close

Laëtitia.

以我的法語名字來紀念我的第一篇文章

Bonjour~je m'appelle Laëtitia.

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名字,當時她還特別印了一份寫滿法語的名字給我們選。

但我實在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對於我來說全部都是不同字母的排列而已

最後是我們的主任跟我說:「你就叫Laëtitia好了,我覺得你蠻適合的。」

當我聽到我們的主任把它用法文唸出來的時候瞬間覺得 哇~這個名字聽起來好美喔,好像希臘神話之類的感覺哈哈

不過之後去查了一下Laëtitia的英文是Latisha...好没像没有法語來的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etiti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