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眼鏡從大一戴到大四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覺得是時候該來配一副新的眼鏡了!

於是,今天拉著J來陪我嘍

坐落於新莊,在輔大對面的眼鏡行

這真是我遇過服務品質最好,款式選擇最多樣的眼鏡店!

~~真心覺得,非葉佩雯喔~~

來來來,沒圖沒真相

1F環境全景.jpg

這是1樓店面的全景,琳瑯滿目,多款眼鏡任君選擇

1F環境.jpg

你看,真的很多吧!

我光是挑眼鏡就挑了一個多小時,選擇困難症的煩惱>"<

1F洗手台.jpg

後方有一個洗手台,我想應該是讓顧客清潔雙手試戴眼鏡(?)或洗眼鏡的地方(?),不過感覺很衛生方便就是了哈哈

1F後方.jpg

後方還有一排的小鏡子,我覺得還蠻有隱私的,可以自己在一個小角落慢慢照,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而且鏡子是可以移動的喔,上下左右不同角度

眼鏡-3200.jpg

噹噹噹噹~最後選了這副眼鏡

接下來就是上2樓,會有專人幫你服務

2F環境.jpg

2樓環境,三邊的牆上還有很大的螢幕,撥放著音樂MV,中間那幾位都是店員喔,個個都好美喔

一邊聽音樂一邊吃蛋糕喝飲料,享受舒服的環境,等待驗度數

飲料與點心.jpg

說的蛋糕飲料就是這個拉~~

一上到2樓,店員就問我跟J說我們免費可以選一款飲料跟蛋糕喔

當下聽到覺得也太好了吧!!!而且J沒有配眼鏡也能吃到耶

水盒.jpg

因為當天戴隱形眼鏡得關係,無法驗度數,店員給我一個水盒,讓我暫時放置

驗完度數後,店員有給我做一個初步估價,費用大概$2000多,

但因為我的度數蠻深的,

左右兩眼600初,

配出來的鏡片一定會很厚

(因為本人鼻子不挺,很怕鏡片一厚的話會常常滑下來……雖然店員說那個重量不會有甚麼差,但我想還是心理因素吧,不像戴著又厚又笨重的鏡片)

所以做了三級的超薄加上約$450的抗藍光

全部加起來費用是$3100

我個人覺得以我這個度數還有需求來說價錢是OK的

大概等2-3個小時就可以配好拿到

但我的這副眼鏡剛好只剩下一支

我又不想用店面的展示品來配……(你懂的

所以就先給了訂金

(訂金是看自己想給多少就給多少,沒有限定)

等了1天後,就收到簡訊通知拿眼鏡嘍!

挑了一款自己喜歡的眼鏡盒和眼鏡布,還送了一個小螺絲起子跟洗碗精

調整好眼鏡的鼻墊,把訂金付完就可以走啦~~

走前店員說

眼鏡有一年保固期限,一個月內如果對這副眼鏡或朋友對這幅眼鏡有甚麼不爽的都可以來換(?)

-----------------------

店家資訊

店名: 境善境美專業眼鏡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5號

電話: 02 2908 8210

-----------------------

緹莎小叮鈴配眼鏡最好要記得把本來戴的那副眼鏡也帶來喔,這樣驗光師就可以比較好根據你之前的狀況作調整

 

arrow
arrow

    Laetiti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