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017720.jpg

20170817

今天一早起來坐車,大概中午就到桃機了。

Check-in 櫃台真的超多人,等了一個小時才到我

(那時候本來想用自助報到,但空姐跟我說我沒有台胞證所以只能排隊等)

我用的是港澳居民通行證

 

過關也是超多人,大概就這樣又等了半個小時,心理一直在想:「慘了,剩下十分鐘就要登機了,但是在走路的過程中一直沒有看到我的班機在看板上,但有一個跟我同一間航空公司也是飛上海的寫著410分登機,就去問了一下服務處,結果就是delay瞜。

幸運的是在等待登機的時候沒有很無聊,有一位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生坐在我旁邊,我們就這聊了一下,還約好以後可以去找對方玩

 

DSC08294.JPG

往上海的飛機餐個人覺得很難吃,麵包有點臭臭的

 

20170817 18pm 抵達上海浦東機場

一下機就有兩位工作人員拿著轉機牌,大概有7個跟我一樣是轉機的

其中認識了一名台灣男子和一名法國男子(pierre-marie)

台灣男子後來去找他朋友,之後我就跟pm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關於法國的事情,還說下機之後可以陪我一起去坐車(他跟我一樣也是坐TGV,但他往西,我往南)

不過機場的WIFI真的很爛,用沒幾次就不行了,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後來越來越多人吧

可是!!!到後來我們的班機嚴重delay 7 小時!!!

S__12017713.jpg

很多班機都delayed,機場擠滿了人

本來應該12:45 am 登機的,等到後來2點才上飛機,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我一上飛機就馬上睡覺了,等我第二次醒來是早上6點,你知道嗎,我居然還在原地! 還在上海!! 最後好像等到7點才起飛吧。這樣我的火車一定是坐不到要

重新買票了

最後我終於在隔天13:00左右到達巴黎機場

我的火車票是9:58 完全來不及,只能重新買票 又花了快4千台幣QQ

 

這次搭乘中國航空真的令我印象很不好,一直延誤,所有行程都被打亂!

 

 

arrow
arrow

    Laetiti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